close

  1、常規婚禮上用到的歌曲。

  我們可以先讓婚禮音樂婚慶相關人員提供給我們婚婚禮樂團禮上用到的常規歌曲,從中選出幾首在對應環節可能用到的。

  2、選擇有紀念意義的歌曲。

  比如專屬於你們夫妻之間的歌曲,兩人初見時的歌曲、兩人都喜歡的歌曲,等等。

  3、更改節奏或樂器之後的常規歌曲。

  對於有些婚禮常規歌曲,我們可能是喜歡的,但是更喜歡變換了樂器或者是進行更改節奏、音高等之後台中新娘秘書的歌曲。這時候,可以對一些常規歌曲進行音頻處理。

  4、提前錄好小夫妻唱的歌曲。

  如果小夫妻喜歡唱歌或者想要在婚禮上用唱歌的方式來表達情感,可以提前錄好。並且根據婚禮流程需要,選擇某一段錄好的音頻。

  5、現場唱一些家鄉特色或者文化特色的歌曲。

  如果小夫妻唱歌不錯,可以在婚禮現場唱一些家鄉特色或者自己經歷的文化特色的歌曲。

  6、錄制專屬愛情歌曲。

  在婚禮之前,錄制好自己的專屬歌曲。在婚禮上播放或者演唱自己的專屬歌曲來表達愛情,感覺特別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音樂
    全站熱搜

    gfhrsgjt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