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古風格主題餐廳

  復古風格是餐飲空間設計中常常高雄捷運飯店運用的主題,對濃郁的前史文明特征進行發掘整理,再現前史風味,賦予飲食空間高雄飯店推薦極強的生命力、感染力。以特性的個性突破了室內空間的因循守舊,青灰色石板鋪設的地上,拾階而上後即是曲折的廊道。粗藤細高雄商務飯店竹編制的桌椅,淡色的天然質料,無量的古樹與綠蔭,原石壘出的溪流挨近蘇南郊野的村莊風景,環境營建出氣定神清與茅塞頓開的感受,古式宮燈不只精巧失常,燈光更添不少雅趣。

  田園農舍型主題餐廳

  當代我高雄住宿們的日子壓力越來越大,當代人居日子環境巴望回歸天然是一種年代潮流,以田園農舍為主題進行設計的酒樓飯店受到等待。比如在空間外觀進行植物裝飾,大廳內盤繞曲折的小水道,樓頂燈具設計成玉米圖像,牆上陳列草帽、馬燈等物品,窗高雄飯店訂房欞敞開,和風吹過,給人一種郊野的滋味。設計師將天然的木、竹、藤、麻作為設計主材,協作祿科木、壓模混凝土等現代科技的商品,兩者聯絡恰到好處。

  區域歷史型主題餐廳

  由於飯店酒樓的設計定位與的運營聯絡緊密,餐廳設計必須有一個無缺的主題,才可以靈敏而精確地捉住各個設計目標不一樣的文明訴求。設計可以幫忙設計師找到它們各自不一樣的主題,強化空間設計的主題性和文明性。對傳統文明在現代餐飲空間設計中的演繹作了全新的、鬥膽的評論,打破常規摒棄傳統文明中的單調陳腐陳舊的裝飾辦法,以抽像簡潔的外型和豐盛的主題含義。美食與美學交相輝映,經由極具感染力的顏色組合導致劇烈的視覺衝擊與心理一致。

  地域習俗型主題餐廳

  現在依據習俗習俗進行主題裝飾設計的餐飲設計的飲食場所較多。在我國寬廣的地域空間內,北方有以土炕、土牆、狗皮帽子為主題裝飾的東北村莊特性的飲食空間設計,南方有以椰子、海洋等為主題的熱帶風情設計,西部有以黃玉米,大辣椒等為主題裝飾元素設計,東部有老上海風情元素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店
    全站熱搜

    gfhrsgjt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